晚安 - 林宥嘉

最後 憂鬱的吸毒王子林宥嘉 - "晚安"

一曲安寧,讓人心情很平靜、很平穩、很放空(宗教音療--?),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它非常哀悼曲(但我愛❥❥❥哀悼風)
如果情緒正激動中,快速播這歌!力馬降火、消隱頭( ˆỏˆ )(←隱憂源頭((會嗎?)
誒,不好意思傳教(?)跑錯棚( *¯ ³¯*)(滾)
祝大家 晚安呦*

PS:宥嘉的黑眼圈真的很重很重阿,而且好憔悴( ´_ゝ`)...比起我買過的「美妙生活」專輯的他,現在的他真的好陰暗曖?雖然還是很可愛啦w
PPS:我太愛以至於我發過又重發!!!!(其實是記憶缺失...誒,算了,這是CD盤的)

歌詞


你們每一個小小的動作:收藏關注、點擊喜愛、留言評論-都給予我莫大的鼓勵!
Thank you so much.
You may not know how I treasure them.

悅耳/lily ✿

评论
热度(1)

悅耳

LOF非內地之其他區域無法撥放音頻,因此本博將不再做文字敘述,僅提供音樂曲目,謝謝。

!!注意!! 所有文章不得無授權轉出Lofter,轉載翻譯歌詞請務必取得原譯者許可!!
如有疑問請閱"關於我",或"私信"給lili(lily)。
希望您收聽愉快( •ˆ-ˆ•) •·♥τнänκ чöü♥·•

© 悅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