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jà Vu - Mike Posner

今日推薦 Mike Posner- "Deja Vu" (Feat. Boyz II Men)


Deja Vu的意思很有趣
Deja = already,Vu = seen

法文「似曾相似」的意思

deja vu是既視感的意思   表示當人遇到一個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場景或事件卻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有可能是曾有過相似的夢境 或是前生殘留的記憶



你們每一個小小的動作:收藏關注、點擊喜愛、留言評論-都給予我莫大的鼓勵!
Thank you so much.
You may not know how I treasure them.

悅耳/lili ✿

评论(1)
热度(1)

悅耳

LOF非內地之其他區域無法撥放音頻,因此本博將不再做文字敘述,僅提供音樂曲目,謝謝。

!!注意!! 所有文章不得無授權轉出Lofter,轉載翻譯歌詞請務必取得原譯者許可!!
如有疑問請閱"關於我",或"私信"給lili(lily)。
希望您收聽愉快( •ˆ-ˆ•) •·♥τнänκ чöü♥·•

© 悅耳 / Powered by LOFTER